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朗好声音”长沙站启动 全民力争赢汽车大奖

2013年11月14日 10:57
来源:凤凰网综合

星朗好声音海报

近日,由广汽吉奥主办,国韵文化承办的“星朗好声音”全国首轮海选在成都、潍坊、洛阳、苏州、贵阳各站完美收宫之后,南昌、长沙、昆明、重庆等城市也在如火如荼的火热进行。其中,长沙作为海选城市之一,为很多长沙的拥有梦想的朋友们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

“星朗好声音”作为全民选秀比赛,其“时间短、规则少、礼品丰厚”的特色更是激发起民众参与的热情。其中,单一城市的冠军免费获赠价值8万元的星朗MPV新车一辆,亚军将获得苹果iphone5一部,季军是苹果ipad迷你一部。不仅如此,更有机会获得唱片为其量身打造的音乐EP一张,值得一提的是,每个城市决出的前三强更有机会与《星光大道》年度冠军茸芭莘那、人气组合0086男团、中韩少女组合Lotte Girls、朱之文、刘大成等著名选秀歌手携手亮相“星朗冠军演唱会”。

很多爱好演唱的市民表示:特别开心星朗好声音为大家提供这个平台,让他们能够一展歌喉,练练胆,又能赢汽车!”相信星朗好声音长沙站一定会掀起崭新的一股标新立异的选秀巨浪,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星朗 好声音 长沙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