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朗好声音海选落户渝都 草根将与选秀冠军同台竞技

2013年11月17日 22:29
来源:凤凰网音乐

参赛选手

现场拼车环节

畅游巴山蜀水,领略华夏风光,2013年11月16日“星朗好声音”海选落户可以和香港夜景媲美的重庆,迎来了一个制造的平民偶像海选大赛,大赛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火爆开唱。

由广汽吉奥打造的“星朗好声音”海选活动已经在成都,潍坊、洛阳、苏州、贵阳、重庆、南昌、长沙、昆明等全国9大城市设立选区,重庆已是第六选赛区,随着一场场“星朗冠军演唱会”草根与选秀冠军逐场同台竞技,星朗好声音逐渐进入人们视线,特别是给那些以音乐为梦、歌唱梦想一直都在的爱好者们一个发展,实现梦想的平台。“星朗好声音”选手的晋级则以评委打分为指标,从200多位入围海选的选手中通过层层选拨,产生3强选手后,他们将在“星朗冠军演唱会”与《星光大道》冠军、《我的中国星》季军同台竞技、同台飙歌。此次海选冠军获得价值8万元的星朗MPV新车一辆,亚军会获取苹果Iphone5c一部,季军的奖品是苹果Ipad迷你一部。不仅如此,优胜选手更有机会获得国韵文化专业团队为其制作专辑,并将送往知名选秀电视台全面打造,走上专业艺人的职业道路,实现你的音乐梦想!

当天,国际会展中心海选活动现场吸引了逾500名来自周边等地的市民前来观赛,海选系列赛现场极为火爆。首先是卖菜姐一曲《小背篓》引起全场互动,晋级成功!一对豹纹姐妹登台演唱了《不了情》,热情高涨,当评委给了3个哭脸,瞬间两个阳光女孩忍不住哭着走下了台,比赛是残酷的,有梦的你们继续加油!银行职员、街艺男孩、公司老总、地产商等纷纷赶来参加,最引人瞩目的是,退休大叔周杰伦版的《母亲》让现场观众拍手叫绝,唱完继续表演了口技,主持人问:“你们觉得他表演的怎么样,观众表示虽没听懂,却给我们带来了欢声笑语,快乐无比。从仙女山千里赶来,就为赢得大奖“星朗MPV车,装修工人号子音大叔以一曲《太阳出来喜洋洋》震撼全场!

接受记者采访:卖菜姐表示“星朗好声音是创富人群圆梦的舞台”,“感谢星朗好声音”给我这次机会!众评委表示:重庆之都人才辈出!原本一天海选,一天决赛,但是有远道选手要明天赶到,主办方立即决定海选延迟到明天上午,下午决赛,不让活动留遗憾,拉下任何一名有才人。

做为星朗好声音海选活动的主推车型,10月新上市以精致的东方美学为设计思路,造就科技感,功能感完美平衡的精致型MPV车,前脸融入流行元素,采用吉字造型, 侧面双腰线的精炼设计使整体造型饱满舒畅沉稳大气,白衣车模相伴,成为当天的又一大亮点,许多喜车的市民抚摸车身,赞叹不已!

“星朗好声音”圆你明星梦!愿全民参与,幸福你我!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星朗好声音 海选 草根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