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朗好声音渝都PK角逐激烈争冠 三强产生

2013年11月18日 18:21
来源:凤凰网综合

星朗好声音渝都PK角逐激烈争冠

星朗好声音渝都PK角逐激烈争冠

由广汽吉奥主办的“星朗好声音”分别在成都、潍坊、洛阳、苏州、贵阳、重庆、南昌、长沙、昆明等九大城市进行海选,活动共分为两部分:“星朗好声音”海选与“星朗冠军演唱会”。 “星朗好声音”各赛区的前3强逐一荣登各赛区的“星朗冠军演唱会”,与热门选秀节目的冠军们同台飙歌。

11月17日,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赛区也以最好的成绩完美收官。 这也是首次选秀活动进入车展,歌声、香车、美女给重庆人民献上一场别样的视听飨宴。经过16一17日两天的激烈角逐,30强进10强,10强分别演唱,进入评分制以高分决出三强,公司职工马浩一首旋律优美、动听的歌曲《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喜摘贵冠;街舞女孩罗幸以一首英文歌《honey》将现场气氛逐渐升温,最终赢得亚军称号;装修工杨兴勇一首高亢嘹亮的重庆民歌《火辣辣的城》唱响后,那浑厚响亮的号子音,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认可,获取季军的好成绩。广汽吉奥销售总监表示:作为主办单位,发起面向平民大众的“星朗好声音”海选活动,将继续为心怀音乐梦想的草根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最终“星朗好声音”9大赛区冠军将进行一场全国总决赛!选手们一致认为“星朗好声音”是平民圆梦的舞台。感谢广汽吉奥给与我们这样的平台。

作为星朗好声海选活动的主推车型,10月全新上市的以精致的东方美学为设计思路,造就科技感,功能感完美平衡的精致型MPV车。白色的星朗MPV新车以黑色礼服车模相伴,成为当天另一大明星。引来无数爱车、喜车的市民前来观看。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星朗好声音 渝都 PK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