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朗好声音长沙站比赛收官 前三甲名单火热出炉

2013年12月03日 10:46
来源:凤凰网音乐

星朗好声音长沙站比赛收官

冠军刘明敏

12月1日,由广汽吉奥主办、国韵文化承办的“星朗好声音”长沙站举行了最后的决赛,30位颇具实力的选手在舞台上引吭高歌,为三强席位一争高下。最终刘明敏、罗树丽、“水姑娘组合”从近500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分获冠亚季军。

当天活动现场可谓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于是最终的决赛,选手们各自拿出了看家本领,演出中高潮不断。比赛选手中既有长沙本地的文艺活跃分子,也有湖南台的年轻主持人,更有来自郴州、邵阳、湘潭等地市区的选手。

相比近几年火爆的荧屏音乐选秀,主办方介绍“星朗好声音”是真实选拔,比电视选秀更重视寻常百姓,选出人才,打造人才,并真正地推上大众选秀平台,其中,每站的冠军将获得广汽吉奥价值8万元的星朗MPV新车一辆。

此次星朗好声音活动的主推车型是10月新上市的星朗MPV车,以精致的东方美学为设计思路,造就科技感,功能感完美平衡,前脸融入流行元素,采用吉字造型, 侧面双腰线的精炼设计使整体造型饱满舒畅,沉稳大气。多用途,多幸福,“星朗好声音”圆你明星梦!

据悉,此次活动分为两部分,即星朗好声音海选和星朗冠军演唱会,最终胜出的前三甲,12月7日晚将参加在长沙万达开福广场举办的“冠军演唱会”,与《星光大道》年度冠军茸芭莘那、人气组合0086男团、中韩少女组合Lotte Girls、唱作人老男孩等同台演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星朗 好声音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