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朗冠军演唱会长沙站即将登场 众星云集火力全开

2013年12月05日 16:35
来源:凤凰网综合

海报

近日,由广汽吉奥主办,国韵文化承办的“星朗好声音”长沙站海选和决赛已圆满收宫,最终刘明敏、罗树丽、“水姑娘组合”从近500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冠亚季军。此外,12月7日晚长沙站“星朗冠军演唱会”也即将在长沙开福万达广场开唱,众星云集,火力全开!

“星朗好声音”这个让更多普通人实现明星梦想、展现艺术才华的全国性大型活动在长沙站举办后就瞬间吸引了众多怀揣梦想和爱好歌唱的选手来参加,他们通过歌声、并结合舞蹈、脱口秀、乐器演奏、个人绝活等多种综艺形式进行演唱和表演。很多选手表示:非常感谢这次广汽吉奥给他们提供的梦想舞台,既能够让他们各展所长,一展歌喉,更有机会赢得广汽吉奥价值8万元的星朗MPV新车一辆,这让他们激动不已。

据悉,“星朗冠军演唱会”长沙站的嘉宾包括《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总季军、年度人气冠军茸芭莘那、娃娃、叶飞,《我的中国星》年度总冠军祝家家,还有被封为“国民偶像”的0086男团,性感可爱的中韩女子组合Lotte Girls等,此外,因《地球人都知道我爱你》而被众人所熟知的唱作歌手周桐同以及不久前新鲜出炉的星朗好声音长沙站前三甲等多位明星也将悉数亮相。

届时,他们都会带来各自的拿手好歌,在多样风格的碰撞中,无论你是想听流行歌、民族歌、怀旧歌,这里都有为你准备的“菜”,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星朗 好声音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