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朗冠军演唱会”唱响星城 众星云集火爆全场

2013年12月10日 11:12
来源:凤凰网综合

乐天女孩

观众

“星朗冠军演唱会”唱响星城

12月7日晚,由广汽吉奥主办、国韵文化承办的“星朗冠军演唱会”长沙站在长沙开福万达广场火爆举行。演唱会上国韵文化旗下艺人0086男团、中韩女子组合Lotte  Girls和老男孩组合、《星光大道》冠军选手茸芭莘那、娃娃、周桐同等实力派歌手与长沙冠亚军选手同台飙歌,倾情献唱,可谓是众星云集,唱响星城!

当晚,演唱会在一曲激情励志的歌曲《相信自己》中拉开帷幕, “国民偶像”0086男团则以一首动感的歌曲《BAHA》瞬间点燃现场的气氛,而他们献唱的抒情歌曲《地球两边》以简单动人的旋律给绚烂四射的现场带来浪漫的气息。紧接着,中韩少女组合Lotte Girls带来《Wake up》也同样让现场的观众们为她们的可爱俏皮和卖力表演鼓掌叫好,节目刚刚开始可谓就给演唱会带来小小的高潮。

“星朗好声音”长沙站海选出来的冠亚军选手的登台表演更把气氛推到了另一个高点。亚军罗树丽的《多谢了》和冠军刘明敏的《You are beautiful》不仅唱出了这些草根选手的情感,更诠释出他们那颗热爱音乐的心和那份追求梦想的执着信念。同时,娃娃的《君再来》、《甜蜜蜜》、祝家家的《红颜》、老男孩组合的《爱你爱的很小心》、《外公的茉莉花》、“星光大道”人气冠军叶飞的《花式小提琴》表演等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纷呈,各种表演赢得观众们的掌声和喝彩不断,气氛相当火爆。

演唱会的最高潮当属《星光大道》2006年度总冠军茸芭莘那的《天路》,高亢质感的嗓音让人为之震撼,总之,整台晚会选秀明星与草根明星同台献歌,各展才艺,相得益彰,为星城人民带来了精彩的视听音乐盛会。演唱会上不仅节目精彩纷呈,主办方还特别设有抽奖环节,其中一位幸运中奖的女观众上台表示:特别开心能够现场中奖,并称今晚就是奔着这辆星朗MPV新车来的,感谢广汽吉奥给长沙的老百姓提供这样的平台,同时感谢给她带来的这份幸运和惊喜!

据悉,广汽吉奥“星朗好声音”包括“星朗好声音”海选和“星朗冠军演唱会”两部分,比赛不设门槛、没有限制、面向平民,从海选开始就吸引了众多的音乐爱好者参加。有在校学生、退休大叔、个企店主、打工妹、还有普通工人等,他们大多都没有经过专业训练,却各个颇具潜质、身手不凡。其中,每站冠军选手将获得广汽吉奥提供的价值8万元的星朗MPV新车一辆,如此的大奖吸引了众多选手报名参加。这款广汽吉奥新推出的星朗MPV车,以精致的东方美学为设计思路,造就科技感,功能感完美平衡,前脸融入流行元素,采用吉字造型,侧面双腰线的精炼设计使整体造型饱满舒畅,沉稳大气。

广汽吉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曹锋先生表示:“星朗好声音是老百姓的星光大道,也是经销商的星光大道!”相信“星朗冠军演唱会”长沙站的火爆气氛定会继续延续到下一站昆明站的海选比赛与演唱会,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星朗 好声音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