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朗好声音昆明三强出炉 将携众星嗨翻朗冠军演唱会

2013年12月19日 11:49
来源:凤凰网音乐

星朗好声音昆明三强

杨光

近日,由广汽吉奥主办的“星朗好声音”昆明站“最后的战役”正式打响,海选经过两日激烈的比赛,冠亚季军的宝座终于尘埃落定。他们分别是王震、吴丹和牛垣媛。其中冠军将免费获赠广汽吉奥今年新上市的价值8万元的星朗MPV汽车一辆,它以精致的东方美学为设计思路,造就科技感,功能感完美平衡,前脸融入流行元素,采用吉字造型,侧面双腰线的精炼设计使整体造型饱满舒畅,沉稳大气。除了拥有时尚的造型外,同时也是一款集轿车、商务车于一体的多用途MPV。

伴随着海选的圆满落幕,本周21日晚在车立方举办的“星朗冠军演唱会”也将重磅来袭。三强选手将携手《星光大道》众人气冠军一同闪耀冠军演唱会之夜。据悉,此次昆明作为“星朗好声音”活动的收官之战,“星朗冠军演唱会”可谓众星云集。《星光大道》2006年度总冠军茸芭莘那、2007年度冠军盲人歌手杨光将携手人气冠军陶燕青、张扬、胡小宝、司徒兰芳、叶飞等齐齐亮相。另奥运宣传大使老男孩组合也将助阵《星朗冠军演唱会》之夜。现场演唱的曲目有《新贵妃醉酒》、《地球人都知道我爱你》、《天路》、《唱支山歌给你听》、《中国梦》等热门歌曲。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星朗 好声音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