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朗好声音”季军水姑娘 歌美舞美征服评委

2013年12月26日 14:37
来源:凤凰网音乐

“星朗好声音”季军水姑娘歌美舞美征服评委

近日,由广汽吉奥主办的“星朗好声音”的倒数第二站长沙已经在本月完美收官,获得好评一片。获得长沙站三强选手分别是公司经理刘明敏、小村子来的姑娘罗树丽和水姑娘组合。

长沙站三强最具特色就属摘得季军桂冠的水姑娘组合了。据采访得知,水姑娘组合石油一群湘南学院平均年龄20岁的在校学生组成的女子民族演唱组合,成立于2013年10月。在湘南学院音乐系肖伟主任,李爽霞老师,钱庆芬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正式成军,并在2013年在第四届中国民族声乐敦煌奖中取得民间组第二名,同年在“美丽郴州我的家”才艺大赛中获得冠军。海选时水姑娘们凭借她们青春靓丽的外表和优美婉转的歌声与独具特色的民族舞蹈惊艳了在场所有评委和观众,顺利的晋级到决赛,并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谈及此次与“星朗好声音”的缘分,她们说道是指导老师们在电台中听到了“星朗好声音”的海选消息,然后去网上搜索,被广汽吉奥此次“中国梦”的理念所打动,觉得非常符合我们这个有着民族梦、中国梦的水姑娘组合,于是大家一合计,便决定参赛。在众多的参赛者中,通俗唱法和民族唱法的选手都不在少数,而像水姑娘组合这样全部是由年轻大学生所组成的民族唱法选手仅此一个,所以水姑娘一出场便赢得了台下一片叫好声。在舞台上,他们也提到,参加这个比赛既是为自己圆唱歌梦,也是希望作为新一代的年轻人可以将中国的民族的唱法传承下去。

此次“星朗好声音”的选秀活动是广汽吉奥为拥有梦想的草根选手带来一场追梦的盛宴;是广汽吉奥结合精致型MPV星朗在全国9个区域上市活动,开展的一次为平凡人们实现梦想的海选活动,在每个城市的海选中,每一个关注广汽吉奥星朗人都可以报名参加,角逐,“星朗好声音”决赛冠军选手,将获得价值8万元的星朗新车一辆,同时打造个人专辑,并有机会选送国内一流选秀平台。

据悉,日前“星朗好声音”全国九大城市最后一站昆明也完美收官,本次“星朗好声音”及“星朗冠军演唱会”的活动正式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星朗 好声音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