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徐若瑄将大婚 未婚夫身家超6亿系航运大亨

2013年11月04日 08:31
来源:半岛晨报

徐若瑄将大婚未婚夫身家超6亿系航运大亨

徐若瑄与男友。

前日,39岁的杨采妮在新加坡圣淘沙W饭店和43岁的圈外男友邱韶智大婚,婚礼现场新郎连续3次亲吻新娘的脸,并大赞杨采妮就像天使,一对新人幸福满溢。凑巧的是,记者前日偶遇38岁的徐若瑄与男友一同前往VERA WANG婚纱店试婚纱,令好事曝光。随后她透过经纪人坦承:“是,我正在筹备婚姻大事,我很幸福。 ”

徐若瑄试婚纱 待嫁新加坡航运少东

据台湾媒体报道,38岁的徐若瑄一个月前坦承正在恋爱中,但对男友身份守口如瓶。媒体前日巧遇她参加某场婚礼,一路跟拍下,男友竟突然现身与她会合,二人十指紧扣前往VERA WANG婚纱店。得知被拍,徐若瑄透过经纪人坦承:“是的,我正在筹备婚姻大事,会按照传统习俗先订婚。男友是专程飞来台湾,今天在长辈的陪同下,陪我挑婚纱。 ”

据了解,男友李云峰小徐若瑄2岁,是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旗下至去年已拥有106艘船,估计身家逾6亿元台币,是徐若瑄主演电影《72小时莎到你》的新加坡投资方,6年前曾离婚,育有2女。不过徐若瑄对此表示:“我不介意,他跟我一样很孝顺、很爱家、有责任心。 ”据剧组人员透露,电影拍摄时李云峰常去探班,两人走得很近,展开秘恋。交往至今估计仅7个月,就已决定婚姻大事,进展如此神速?徐若瑄说:“我们交往的时候就是以结婚为前提。 ”至于婚期?她只说:“近期! ”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徐若瑄 新加坡圣淘沙 航运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