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myself世界巡回演唱会特展” 蔡依林秀曼妙身材

2013年11月07日 10:23
来源:凤凰网音乐

开展日Jolin将亲自导览再次体验钢管与舞娘彩带的乐趣《Jolin蔡依林Myself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安可场LIVE DVD》在10/19已经正式发行,唱片公司精心筹备的“蔡依林Myself世界巡回演唱会特展”也将正式在华山1914文创园区锅炉室开展,Jolin将亲自为大家导览,并重现演唱会上经典的钢管和彩带画面!

历时两年又4个月的《Myself世界巡回演唱会》精华浓缩版将透过“蔡依林Myself世界巡回演唱会特展”带领歌迷坐上时光机再度回味,华纳音乐斥资350万打造为期5天的特展,精美程度令华山1914文创园区的员工都感到不可思议,力邀华纳音乐延展,认为只展5天实在太可惜!这次的特展将展出各地巡回演唱会近80%的表演服,一共16套,就连人型立台都经过造型师和展场设计师极严格的审核,灯光部分更是开展前连夜彩排测试,一点都不马虎,Jolin更是以电话遥控表示关心!

而Jolin的曼妙身材没想到让人型立台模特儿都望尘莫及,两套表演服-晶钻3D网灯银色圣诞礼服和蓝色LED特务装竟然都因为太小件而塞不进人型立台,让展场设计师一度以为自己眼花,甚至以为是拉链或扣子忘了打开,几经测试才发现真的是因为Jolin的服装尺寸太小,于是有劳服装修改师进行修补,将表演服尺寸放宽,才得以塞进去!特别是蓝色LED特务装希望人型模特儿以坐姿呈现,结果黑色皮裤也因而穿不上,同样加码放宽!“蔡依林Myself世界巡回演唱会特展”除了有原汁原味的服装做为卖点,最令歌迷心动的就是“交互式”体验,搬出最终回高雄场才登场的钢管,让歌迷都能亲自体验玩钢管的乐趣,甚至在道具的辅助之下还可以摆出跟Jolin一模一样的高难度姿势! 经典歌曲《舞娘》的彩带舞也会真实呈现,歌迷可以和Jolin一样挥动彩带,人景合一的画面让人人都能化身为操控彩带飞舞的舞娘!Jolin得知有钢管时还询问工作人员说:“那要不要连四面台都做一做,让大家一起跳个够!”无奈因为场地限制关系无法真实呈现!

除此之外,为了回馈歌迷支持,只要凭《Jolin蔡依林Myself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安可场LIVE DVD》就能免费入场;华纳音乐更准备“变身公主拍贴区”,只要同时出示门票或《Jolin蔡依林Myself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安可场LIVE DVD》,并以FB打卡华纳官方设定所在位置,都能拍摄一张“化身Jolin”的拍贴!Jolin在第一天开展也将会亲自率先导览!“蔡依林Myself世界巡回演唱会特展”从11/6-11/10,平日开放时间为中午12:00到晚上9:00,五六日则是早上10:00到晚上10:00,欢迎大家来参观!

[责任编辑:葛文瑾] 标签:依林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