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徐若瑄拍戏男友探班 牵手拥抱羡煞旁人(图)

2013年11月22日 10:03
来源:中新网

徐若瑄拍戏男友探班牵手拥抱羡煞旁人(图)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徐若瑄与新加坡富少李云峰交往两个月,爱火正浓,预计明年中结婚,日前徐若瑄在阿荣片厂拍摄新片《寒蝉》的法庭戏,李云峰低调选在半夜带宵夜,为剧组解馋,两人则趁空甜蜜互动,羡煞所有人。

《寒蝉》剧组开拍来风波多,徐若瑄与李云峰交往一事则属喜事,男方为人低调客气,探班时,大方采买肯德基及饮料等宵夜同行,为徐若瑄做足面子,徐若瑄也顺从男方,要剧组慢慢享用,别客气,忙着招呼众人的他们,也不忘牵手拥抱,浓情全写脸上。

出道24年,徐若瑄自认还没有代表作,在《寒蝉》首度饰演精明能干的女律师,她提前2个多月作功课,包括参观法院和律师咨商及上法律条款课程,简直是密集的律师课程班。另外还得训练口条清楚及思绪反应敏捷,或许是爱人相陪,她对沉重的表演功课,甘之如饴。

上周,剧组在棚内拍摄法庭戏,一场徐若瑄为受害者辩护的戏,或许触动内心感受,她边辩论也跟着落泪,李云峰在旁也深受感动,待导演喊卡,他贴心安抚她,并赞叹未婚妻的演技。

李云峰虽在现场不多话,待到徐若瑄当日的工作结束后,开车载女方从林口回台北,徐若瑄对男方的付出感动于心,也常和朋友分享,终于遇到对的人,李云峰不只对她好,对她的家人也相当大方。

电影即将杀青,除12月要赴内地宣传《听见下雨的声音》,以及1月上映的《完美假妻168》外,圣诞及跨年假期徐若瑄可望与男方浪漫共度,并拜访彼此家长,为婚事准备,对此,徐若瑄经纪人表示,不回应艺人私事。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徐若瑄 探班 牵手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