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若英否认怀孕 结婚2年肚皮静悄悄(图)

2013年11月26日 10:14
来源:信息时报

刘若英(左)与助理逛街。

刘若英(左)与助理逛街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信息时报11月26日讯 刘若英与商人钟小江结婚2年,肚皮依旧静悄悄。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若英上周三被拍到戴口罩、眼镜,低调和女助理逛内衣专柜,当晚她身穿宽松及膝洋装和平底球鞋,飘出浓浓孕味,逛完街随即返家休息,是否有孕?但她的经纪人否认,还称担任金马50评审的她,颁奖典礼当晚还穿超高鞋子。

刘若英婚后减少工作享受生活,今年8月才在微博秀出和老公合照晒恩爱,爱穿宽松衣服的她常被疑怀孕,却始终是空包弹,担任今年金马评审的她在颁奖典礼前夕,她才松口气逛街,上周三晚上,她在女助理陪同下逛百货公司。

当天刘若英戴着口罩和粗框眼镜,头发随意绑成马尾,只露出眼睛和眉毛,眉宇间仍可看出就是刘若英,她身穿点点宽松棉质洋装,配黑色裤袜及平底鞋,宽松的洋装又穿平底鞋,侧面肚子有些微凸,标准孕妇打扮。对此她的经纪人前日否认怀孕:“当然没有怀孕,金马奖穿超高的鞋子。”泰渔

刘若英频传好孕

2011年8月疑带球嫁

她与商人钟小江传喜讯,她穿宽松衣服在北京登记,有传她带球嫁,遭她否认。

2011年9月秀腰澄清

她屡传有孕,婚后返回台北的首场活动,刻意穿有腰身的服装证明没怀孕。

2011年11月宽衣上身

出席电影活动,横条宽松上衣现身,仅称“想当妈”,否认怀孕。

2013年11月平鞋疑孕

她被拍到穿宽松上衣与平底鞋挑内衣,经纪人称金马颁奖典礼穿超高鞋,证明没怀孕。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刘若英 怀孕 肚皮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