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杰伦歌曲背后凄美爱情故事感动网友

2013年11月27日 08:42
来源:凤凰网综合

周杰伦古装将军扮相

周杰伦古装将军扮相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11月25日,有网友在听周杰伦《烟花易冷》的歌,对最后一句歌词中的“伽蓝寺”感到好奇,然后就去搜了一下,居然发现一个很感人的故事。这名网友随后通过长微博的形式和大家分享,也感动大批网友,该微博被疯狂转发,短短时间转发量超过一万多条。

11月25日16点04分,网友通过微博和大家分享一段感人的故事,故事是因为该网友对周杰伦《烟花易冷》歌曲里面的一句歌词表示好奇,然后就去搜索了一下。故事讲述的是一名将领因缘邂逅女子后,俩人一见钟情并且私定终身,此时将领却被朝廷征调至边境征战,在连年的兵荒马乱中,帝都洛阳已沦为废墟,残破不堪,最后女子苦守将领不遇后,落发为尼,待将领历经风霜归来寻至女子所出家的伽蓝古寺,她却早已过世。人们告诉将军,这里一直有一个女子在等他……

此感人故事曝光后,感动无数网友,纷纷疯狂转发,短短的时间转发量竟然超过一万多条。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周杰伦歌曲 网友 爱情故事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