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倪安东新专发布会李宗盛“上身” 击败“肉熊”雪耻

2013年11月28日 10:01
来源:凤凰网音乐 作者:原博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凤凰网音乐讯 11月27日下午,“混血王子”倪安东携第三张专辑《Friends》来到北京举行新专内地发布会。发布会上倪安东为现场观众演唱了四首歌曲,还与“肉熊”人偶PK,大展新世代“男神”风范。

凤凰网记者了解到,倪安东的第三张专辑《Friends》,与其说是自己的专辑,应该说是他与好朋友们共同完成的专辑。主打歌《一切都是因为爱》邀请了许多歌迷与好朋友一起大合唱,让“Friends”的概念在这首歌里表露无遗。倪安东也说到:“这首歌让我很感动,因为拉近了与歌迷间的距离,让我们成为了‘合作伙伴’”。此外这张专辑也收录了林夕等多名优秀创作人的词曲作品。

发布会当天以一段关于“爱”的VCR开场,向大家展示了当下最受争议与讨论度的“黄昏只爱”、“往年之爱”、“同性之爱”、“年下只爱”等。倪安东也借此表答了自己的观点“他说这张专辑就是在表现人与人之间不同的爱,希望‘天下大同,爱要平等’,只要找到合适的人,就不要在乎旁人的眼光。”

在发新专之前,倪安东发福,男神形象不再的消息一直受到关注,他也因此被外界调侃为“肉熊”,如今倪安东瘦身成功,重归男神宝座的他昨天在现场戴上拳击手套,与一人高的“肉熊”人偶进行PK,对这个过去的称号“一雪前耻”。歌迷也献上“哑铃”作为礼物送给倪安东,希望他坚持锻炼,为即将举办的音乐会做准备。瘦身成功的倪安东在采访中也分享了他的瘦身秘诀那就是:保持快乐的心情。当被记者问到是否练出了“人鱼线”时,倪安东再露搞笑本色,说到“早上会有啊,但是中午晚上吃过饭后就会消失了”。

除了演唱主打歌《一些都是因为爱》之外,昨天倪安东还演唱了自己创作的歌曲《死不睡觉》。出乎意料的是在演唱中倪安东突然高呼“李宗盛上身啦”,随后即兴模仿李宗盛的声音与腔调,有模有样的几句赢得了全场的欢呼。在随后的采访中倪安东也向记者谈到了李宗盛大哥,他表示“我非常喜欢李宗盛大哥,喜欢他的《山丘》,因为我本身很喜欢民谣,而且最近也在听汪峰的歌,比如《春天里》。”

近来,身为“混血王子”的倪安东中文大有进步,发布会中也是频频与歌迷互动,倪安东是如何练习中文的呢“因为我本身很爱说话,经常会与大家用中文交流,而且我不怕犯错误。”倪安东透露道,“比如有一次就被朋友捉弄了,他们告诉我‘翻云覆雨’是指天气的变化,结果我上车后就和司机聊到‘今天的天气真是翻云覆雨’闹出了笑话。”

注:凤凰网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倪安东 Friends 肉熊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