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混血歌手James力赞师姐Hebe 称生命里只有音乐

2013年12月01日 22:00
来源:凤凰网音乐 作者:陶颂

James杨永聪接受采访

James杨永聪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凤凰网音乐讯 日前,“中国梦之声”人气选手James杨永聪携全新单曲来京举办签售会。出道以来,James凭借其混血“花样美男”的形象俘获大批年轻女粉丝,更是成为华研国际力捧的新人偶像。

James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其实早在两年前就已签约了经纪公司华研国际并在台湾出道,而内地的观众则是通过“梦之声”这个节目才逐渐对自己熟知。全新单曲是公司为其倾力打造的,自己对这首歌也是十分喜爱。

签售会上,James翻唱了汪峰的《北京北京》,中英文的重新演绎让现场歌迷听得如痴如醉。签售过程中,James对歌迷也十分照顾,不停对台下的粉丝招手微笑。

采访时,James对师姐Hebe刚刚发行的新专辑大加赞赏,坦言Hebe是她十分欣赏的女歌手,歌声自然是美的没话说,并希望在未来可以与师姐有音乐上的合作。当被问及外形帅气的他可否有进军影视圈的打算时,James坚决地表示:“我的生命里只有音乐。”(文/陶颂)

注:凤凰网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混血 歌手 James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