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菀之被爆夺叱咤女歌手银奖 谢王祖蓝邀请拍剧

2013年12月16日 08:26
来源:凤凰网音乐综合

王菀之被爆夺叱咤女歌手银奖谢王祖蓝邀请拍剧

王菀之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2013年12月16日香港昨日网上有自称电台女员工爆疑似今届“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赛果,指“叱咤乐坛男、女歌手”金奖,依然由陈奕迅(Eason)及容祖儿(Joey)连庄夺得,容祖儿再凭《小日子》抱走“叱咤乐坛至尊唱片大奖”。周柏豪及许廷铿大跃进首得“男歌手”银、铜奖;至于“女歌手”银奖则为第一次得奖的王菀之,过去三年跌出三甲的薛凯琪再度得“女歌手”铜奖。

此外,“叱咤乐坛唱作人”的金银铜奖得主,为蓝奕邦、周柏豪及卢凯彤,“叱咤十大”得奖歌手有:许廷铿、周柏豪、冯允谦、梁汉文、李克勤、连诗雅、许志安,陶喆、RubberBand,陈奕迅更凭《任我行》再夺“叱咤十大”的“至尊歌曲”大奖。

昨日王菀之在商场演出上,对于自己凭剧集《老表,你好嘢!》被提名视后,她表示感激家庭观众喜爱该剧及王祖蓝的邀请,问到成网民视后大黑马,她说:“那都是应该的。”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王菀之 女歌手 蓝奕邦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