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萧淑慎劝李代沫:不要等到让社会来教训你


来源:信息时报

人参与 评论

身着紧身大V领蕾丝长裙的萧淑慎,前日以惊艳造型亮相北京,宣告和AEG新亚洲娱乐签约,正式复出。”  谈到接下来的工作安排,萧淑慎透露很快会出版个人写真,接拍的新电影也将开拍,她感叹:“我现在要乖一点,要做一个听话的艺人。

身着紧身大V领蕾丝长裙的萧淑慎,前日以惊艳造型亮相北京,宣告和AEG新亚洲娱乐签约,正式复出。

谈及曾经如日中天的演艺事业因为吸毒而跌至谷底,萧淑慎感谢父亲和影迷不离不弃,还以“过来人”身份劝谕因涉毒被拘的李代沫,称“不要等到让社会来教训你,那就来不及了!”

9个月的节食加运动,萧淑慎称总共瘦了26公斤,前日当她穿上深V蕾丝长裙走上专门铺设的红毯时,让人想起她在2005年金钟奖颁奖礼上艳压全场的时刻。

经历三次吸毒被拘事件,重回公众面前的她明显紧张,谈及父亲多年不离不弃的支持,更是动容流泪:“在过往的日子里,我的爸爸给了我很大的鼓励。他一直希望我重新站到舞台上。”她称复出最难的除了减肥,还有找回自信,“我一度有人群恐慌症,不敢搭交通工具,见到人还是会头低低”。

最近歌手李代沫因为涉毒被拘,有记者问同是“过来人”的萧淑慎有什么想说的,她沉思片刻回答:“我不太了解大陆的艺人,但‘成长’的代价是很沉痛的,你让爸妈教训就好了,不要等到让社会来教训你,那就来不及了。”

谈到接下来的工作安排,萧淑慎透露很快会出版个人写真,接拍的新电影也将开拍,她感叹:“我现在要乖一点,要做一个听话的艺人。要证明自己不是用嘴巴就行,要靠作品,我对自己的期望很高。”(记者陈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萧淑慎 李代沫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