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代沫登国家大剧院 与吕薇等歌唱家演绎经典

2013年01月17日 08:04
来源:人民网

李代沫演绎经典

李代沫演绎经典

近日,当然娱乐旗下艺人李代沫受邀参加央视电影频道春晚的节目录制。首次站在国家大剧院的舞台上,并与国内知名交响乐团及著名指挥家滕矢初首次合作,演绎自己新专辑中的歌曲《千言万语》。当晚,谭晶、廖昌永、吕薇等诸多艺术家也参与了节目的录制。

李代沫初登国家大剧院 与著名指挥家滕矢初合作

刚刚发行了自己首张个人专辑的李代沫可谓人气持续升温,红得发紫;就连“女神”林志玲也在其拍摄电影《101次求婚》主题曲MV时特来探班,并对其演唱实力表示肯定。近日李代沫又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春晚的录制节目录制,初次踏上国家大剧院的舞台,并与国内知名交响乐团及著名艺术家、指挥家滕矢初首次合作,演绎自己新专辑中的歌曲《千言万语》。

李代沫与交响乐团合作 用歌声征服现场

首次登上国家大剧院舞台的李代沫心情十分激动。在与滕矢初所指挥的交响乐团合作的过程当中,李代沫始终表现得极其谦逊,可当交响乐队伴奏的《千言万语》音乐响起时,李代沫却宛如一位十分成熟的歌唱家,从容地用其细腻,极具情感的演唱方式,将现场所有观众征服。歌曲娓娓道来的温暖情感,在交响乐团的衬托下显得更加高贵与典雅,让现场观众陶醉其中。演唱结束后,还在李代沫歌声中意犹未尽的观众随即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李代沫的演唱与表演实力得到了晚会工作人员及台下众多观众的一致好评。

李代沫崇拜廖昌永 称自己是新人会向前辈多学习

晚会录制中,李代沫演绎的《千言万语》被安排到了整场晚会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经典环节”。在此环节演出的还有谭晶、廖昌永、吕薇等国内知名艺术家。在演出现场李代沫与每一位老师相见都表现的极其谦逊,并表示:“自己读音乐学院时学过美声,一直很崇拜滕矢初和廖昌永等老师,今天能够站在国家大剧院的舞台上,并与自己所喜爱的艺术家、前辈同场演出觉得十分荣幸!自己现在是个乐坛新人,应该更加努力地向各位老师多多学习。”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