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萧淑慎缺席签唱会:因为脸垮到不行


来源:凤凰音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网易娱乐7月1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才刚宣布复出的萧淑慎,话题不断,原定29日将与亚洲男神顾又铭一同举办签唱会,岂料她事前突然放鸟说不来,让众人傻眼。”  萧淑慎日前在发片记者会上表演新歌《神来了》,曾被亏肢体不协调,一副要跌倒的样子。

萧淑慎

据台湾媒体报道,才刚宣布复出的萧淑慎,话题不断,原定29日将与亚洲男神顾又铭一同举办签唱会,岂料她事前突然放鸟说不来,让众人傻眼。她30日上JET《命运好好玩》时坦言,“是我生病了,因为自己要求完美,前一天为了确认细节到凌晨至4点,早上起来状态不好,整个脸都是垮的、整个完全不行。”

萧淑慎日前在发片记者会上表演新歌《神来了》,曾被亏肢体不协调,一副要跌倒的样子。她在节目上也不吝表示,“自己身体不协调,的确不太会跳舞。”不过她强调,“尽管如此,但我认真、努力去做。”主持人何笃霖现场则邀请她现场演唱一段,萧淑慎唱了一句就停止,傲娇说:“唉唷,我好为难喔!现在要我唱歌有点难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萧淑慎 签唱会 缺席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