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夫张志鹏被曝对孟庭苇言语暴力 斥前员工挑拨


来源:凤凰音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据台湾媒体报道,孟庭苇与经纪人老公张志鹏结婚10年传婚变,于去年离婚,他日前公布与孟庭苇的LINE对话,强调自己努力维护孟庭苇与儿子宝弟,但公司“洹国际”前员工余凯旋28日在微博发文:“言语暴力和精神折磨才是你离婚主因。张志鹏昨表示不再回应婚姻之事,也强调孟两人已在北京会合,准备8月2日的巡回演唱会,双方互动良好。

据台湾媒体报道,孟庭苇与经纪人老公张志鹏结婚10年传婚变,于去年离婚,他日前公布与孟庭苇的LINE对话,强调自己努力维护孟庭苇与儿子宝弟,但公司“洹国际”前员工余凯旋28日在微博发文:“言语暴力和精神折磨才是你离婚主因。”

余指出张志鹏多次对孟庭苇发脾气,曾在饭店或上台演出前骂孟,“照顾好她的人却没照顾她的心”,才导致离婚收场,连张暖雅将担任孟的演唱会主持人都没告知;张志鹏昨怒此举在挑拨她与孟庭苇感情。

张志鹏昨也发文对孟庭苇喊话:“当你看到余凯旋这篇文章再沉默再姑息,再不出来捍卫我,再自欺欺人,每一件事情的发生全貌因果是什么?”甚至要孟为他发声,这言论是否影响孟的形象?张志鹏昨表示不再回应婚姻之事,也强调孟两人已在北京会合,准备8月2日的巡回演唱会,双方互动良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孟庭苇 张志鹏 前夫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