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昆凌搂萌娃亲密合照甜笑 网友催生小周周


来源:凤凰音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1月12日,昆凌通过微博晒和萌娃合影,并称:“前阵子跳舞不小心把大拇指的指甲翻掉,今天活动它意外成为焦点,这让人真的很害羞。2014年底,周杰伦终于松口宣布将于1月18日与昆凌在英国爱丁堡完婚。

昆凌

1月12日,昆凌通过微博晒和萌娃合影,并称:“前阵子跳舞不小心把大拇指的指甲翻掉,今天活动它意外成为焦点,这让人真的很害羞。大家有看昨天的与星共舞嘛?哈哈我有准时上线看,但结局太让我意外了。启明大哥你跳的很好(p.s活动的小朋友好可爱!)”照片中,昆凌笑容灿烂,蹲下身体搂着可爱的萌娃和他们开心合影,看上去非常的亲切。

此温馨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催生,称:“那就快生个小周周。”也有网友称:“你也好喜欢BB吗? 赶快和伦哥生个周一到周末。”更有有网友调侃称:“你快去跳舞吧,结婚这事我们来就好了。”

自周杰伦与昆凌恋情曝光后,二人恋情一直备受关注。2014年底,周杰伦终于松口宣布将于1月18日与昆凌在英国爱丁堡完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周周 合照 网友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