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魏晨《封面恋人》MV花絮曝光 与昆凌亲密互动

2013年11月01日 09:46
来源:凤凰网音乐

魏晨

魏晨

魏晨与昆凌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天娱传媒旗下歌手魏晨,近日带着筹备近一年的音乐力作《登“封”造极》华丽回归,流行复古节奏引领音乐新风,令人惊喜不已。今日(1日),专辑主打歌《封面恋人》MV花絮视频于全网曝光,视频中独家记录了魏晨在台北拍摄现场的工作状态,并首次公开他与搭档昆凌的合作花絮,初次见面即要亲密互动的二人难掩羞涩。

作为个人第五张音乐作品,魏晨2013MINI专辑《登“封”造极》无论从音乐风格还是视觉创意都充满惊喜。为了最大程度的展现个人音乐态度,魏晨首度担任专辑Co-Producer,第一主打《封面恋人》以流行复古元素完成音乐风格大跃进,展现了多元化的创作潜能。在今日曝光的第一主打《封面恋人》MV花絮视频中,全面记录了魏晨的工作状态,百变造型令人目不暇接,绅士舞步“封”迷全场;此外,与MV女主角昆凌的合作更是一大亮点。剧情中,魏晨与昆凌同是封面明星,也是一对秘密恋爱的情侣,所以导演设计了一些亲密镜头。对于初次见面的二人来说无疑会有些许尴尬,而个性绅士又有些内敛的魏晨更是紧张得一直出汗,这让现场工作人员不禁大笑。不过随着剧情的发展,魏晨与昆凌也开始慢慢熟悉,拍摄也愈发顺利。对于与魏晨的首次合作,昆凌坦言很开心也很荣幸,并大赞搭档表演自然真实,可见二人的默契。

据悉,《登“封”造极》更多MV精彩花絮视频将于近期陆续奉上,敬请期待!青春天娱,倾情奉献!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魏晨 封面恋人 MV 昆凌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