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俊杰郑容和合影遭粉丝调侃像结婚照


来源:凤凰音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而林俊杰也在当天的晚些时候再晒和郑容和耍酷合影,并特意艾特郑容和,证明了之前两人将合作的传闻。据报道,郑容和在前不久刚开通微博,而他开博后关注的第一个人竟然是林俊杰,JJ之前也曾多次前往欣赏CNBLUE的演唱会。

郑容和与林俊杰

1月12日23点19分,韩国乐队CNBLUE队长郑容和通过微博晒和林俊杰合影,并喊话林俊杰,称:“约吗?”照片中,郑容和与林俊杰坐着,双手抱于胸前,做耍酷状。而在同一天的23点02分,韩国当红花美男偶像团体CNBLUE在微博中称“郑容和SOLO专辑合作艺人公开!第4弹,郑容和,林俊杰两位艺人的合作,请多多期待!”随后,林俊杰国际歌友会官方微博转发此微博并称:“终于公开了!”而林俊杰也在当天的晚些时候再晒和郑容和耍酷合影,并特意艾特郑容和,证明了之前两人将合作的传闻。

据报道,郑容和在前不久刚开通微博,而他开博后关注的第一个人竟然是林俊杰,JJ之前也曾多次前往欣赏CNBLUE的演唱会。如此看来,两人合作是预谋已久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林俊杰 粉丝 微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