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快男》总决赛李宇春卖萌 遭调侃像“中学生”

2013年07月15日 08:29
来源:南方网

原标题:《快男》总决赛李宇春卖萌 遭调侃像“中学生”

7月11日起,选秀“元祖”李宇春担任《快乐男声》总决赛评委,将为广大观众拉开“快男”全国20强诞生战的序幕,作为“快男”独家互联网视频合作伙伴的爱奇艺将对比赛的全程进行全方位的呈现。10日晚,全国66强选手进行了总决赛直播前的首次彩排,李宇春也初次评审席,一身清爽的运动上衣与牛仔裤的“逆生长”打扮,认真做记录、不时“偷看”陈坤笔记的卖萌行为,遭到网友调侃像是“抄作业的中学生”。

在早前播出的特别节目中,2013年《快乐男声》经过六大唱区的角逐,全国66强名单已经全部诞生,节目因帅哥型男的云集、别出心裁的神剪辑以及风格鲜明的超级大咖评委等受到各方热议。7月11日起,“快男”全国20强诞生战正式开锣,66强选手为20个晋级名额展开激烈厮杀。10日晚,20强诞生战进行了首次彩排,谢霆锋、陈坤、陶晶莹、李宇春四大重量级评委也首次联袂亮相,李宇春第一次出现在“快男”评审席上也备受瞩目。彩排当晚李宇春以一身清爽休闲的运动上衣加牛仔裤的装扮令粉丝大呼“逆生长”。在评委席上不时与陈坤交头接耳、爆发大笑,在选手表演时还会认真看资料、做记录,但每次提笔前都忍不住“偷看”身边的陈坤写了什么,令网友调侃其像是一个正在“抄作业的中学生”。现场李宇春也是各种小动作不断,晃头打拍子、笔调麦克,萌态尽显,即使有选手演唱其成名作《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时,李宇春也在淡定转笔。

从声势浩大的海选到万众瞩目的总决赛,爱奇艺作为2013《快乐男声》的独家互联网视频合作伙伴,在网站开设了“快乐男声”专区,不断更新比赛过程中丰富的视频、图片、文字等内容,对比赛全程进行全方位的推进。从7月11日开始,《快乐男声》进入14场直播赛,7月11日、12日,18日、19日连续两周一周双播。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