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秋生批新人唱歌差 张学友调侃:他也新人


来源:凤凰音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提到黄秋生之前批评乐坛新人唱歌不济,张学友笑称黄秋生自己也是乐坛新人,新人批评新人很奇怪,更赞冯允谦、许廷铿唱得很好。说到他原有的红馆档期已有其他歌手接手,张学友笑说:“应该的,有人接就好。

张学友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学友为新国语专辑昨天到电台宣传,鉴于他和陈淑芬意见分歧,张学友原定今年4、5月举行的30周年纪念演唱会也会取消,今年不准备在香港开秀,所以说他今年开演唱会一定是假的,不过张学友已计划年底做海外演出。提到黄秋生之前批评乐坛新人唱歌不济,张学友笑称黄秋生自己也是乐坛新人,新人批评新人很奇怪,更赞冯允谦、许廷铿唱得很好。

说到他原有的红馆档期已有其他歌手接手,张学友笑说:“应该的,有人接就好。”张学友红馆秀告吹,岂非赚少几千万收入,张学友说:“是呀,没什么收入了!都是亏的。(不用跑数吗?)不需要,或者接下广告,不过很麻烦的是做演唱会时才有广告,不做便很少,(你收得贵?) 物有所值。”

现在张学友的经理人工作交由环球处理,他表示:“以前大家会找陈太,现在要找唱片公司可能不惯,这阵子不少客户直接联络我,其实都很烦,我会叫他们跟唱片公司聊,自己作为艺人不会同客户谈价钱,感觉挺怪。”不过张学友无意物色新经理人,因唱片公司都有经理人部,张学友不会跟环球签经理人约,他说:“我都是老板之一,大家合作多年已有默契,对环球各地区老板都认识,因此,没有所谓。”

不搞活动贺入行30周年

今年是张学友入行30周年纪念,他坦言一直没想过搞庆祝活动:“谭咏麟正庆祝入行40周年,我30年在那里闹哄哄会好肉酸,(不觉30年很有意义吗?)31年比30年还厉害,但跟谭咏麟相比还欠很远,我都不好意思说,(环球有否送金牌给你?) 员工会有,我们这些便没有,不过公司有喜庆时便会叫我凑钱。”

张学友对于入行30年的感受,竟然说唱了30年歌,现在才知怎样唱歌,指他是“歌神”,张学友说:“不关事,有些人是有天分,我没有,要靠后天努力,(黄秋生之前批评乐坛新人唱歌不济?)他都是乐坛新人,乐坛新人弹乐弹新人那奇怪,我有时听到电台有些新歌很不错,像冯允谦、许廷铿唱得很好,C AllStar都不错,但已不算新人,(现在没什么天王天后?)有好多原因,都要看时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黄秋生 唱歌 乐坛新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