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戚薇全新EP《失窃之物》首播 三支单曲抢先听

2013年12月06日 10:51
来源:凤凰网音乐

戚薇《失窃之物》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曲目试听:

1《失窃之物》

2《墨绿指甲》

3《福尔马林》

作为演艺圈“全能铁娘子”的戚薇,出道以来第三张个人EP即将于12月5日完整公开,距离上一张EP《LtoV秘密》筹备近一年,此张《失窃之物》也是戚薇自诩最“像”自己的一张音乐概念EP。EP同名主打歌曲以微电影的形式,将歌曲的情感紧密联结,戚薇化身“薇若妮卡”,将她的“一半火焰一半泪水”的轮回之爱,呈现眼帘。

About:微电影

戚薇台前幕后全投入

飞行13小时赴“女王之城”取景

此张迷你专辑戚薇可谓用心良苦,台前幕后全投入,从微电影故事策划,专辑选曲,服裝造型……都与团队密切沟通亲力亲为,更是特别选择了充满神秘气息的欧亚交接之国——土耳其,由于伊斯坦布尔在整个中世纪有着极高的重要性和丰厚的财富,所以伊斯坦布尔的另一个别名是Vasileousa Polis(“众城市的女王”),戚薇也被此名吸引,将其作为此张迷你专辑《失窃之物》的拍摄地。

从歌手转型演员,戚薇出演的戏剧作品《爱情真善美》、《爱情睡醒了》、《爱情自有天意》部部稳坐收视冠军,也因此被誉为新生代的“国

剧四小花旦”之一,在“爱情美剧”中演得了虐心偏执狂,扮的傲娇冷都女的戚薇,此次携全新微电影以及迷你专辑《失窃之物》回归乐坛,选择诠释世界上另一个“我”!

“应招女郎”“擦鞋童”“穆斯林徒”“杀手戚”逆袭伊斯坦堡

戚薇客串造型师独挑大梁“私人定制”10万造型

戚语录:“我不是小清新”

微电影《失窃之物》“薇若妮卡”一角30秒预告片一经公开,瞬间引来数以万计的点击,对于这次角色挑战,戚薇与珍妮花导演合力头脑风暴,让自己从未尝试过的角色,一次演过瘾!微电影中“重辣镜头”瞬间引发网络热议,而戚薇的一句“我不是小清新”也秒获数千转发。戚语录,再出经典::“真爱天蝎,远离生命“。持续飙高的人气正式宣告戚薇回归乐坛。这支远赴“女王之城”拍摄的微电影也被赞为可比好莱坞A级片水准。

假发加黑超“杀手戚”在微电影中,变换了香料市场熟女、清真寺鞋童、红灯区应召女郎,甚至和“土耳其男友”上演大尺度滚床单!

这一次的微电影拍摄,戚薇除了从选曲到故事脚本,以至于服裝造型均全身心参与,甚至私人从家中的衣柜里搬来了6位数私房服饰,与造型师陈星如一起开会商议“杀手戚”的百变look!头巾、墨镜、包包、高跟鞋、连衣裙……土耳其街头除了拍摄微电影,顺便上演了一场“时装周”。

《失窃之物》中戚薇的标志造型就是“假发”和“黑超”,面对造型师空运来的各式假发,戚哥都爱不释手。“杀手戚”直言最让自己惊艳的是“应召女郎”,顶着粉色假发,甚至为了角色的需要,点起香烟,珍妮花导演为了拍摄到最真实的“红灯区应召妹”,选择了在凌晨12点,让戚薇上演路边“真人秀”,太过逼真的演技引来土耳其当地警察上前盘问,好在工作人员拿出土耳其观光局的拍摄许可证解围,避免了戚哥被带入警察局的尴尬,但经历了这一次乌龙事件,也让团队对于这一次土耳其拍摄之行份外记忆犹新。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戚薇 失窃之物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