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年快乐男声全国巡演深圳站举行新闻发布会

2013年11月14日 11:10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3年快乐男声全国巡演深圳站新闻发布会“爱你一生一世”主题演唱会如约于2013年11月12日在深圳皇廷V酒店召开,除了火爆的歌迷外,各路媒体也用长枪短炮聚焦会场。

惊悉当天央视《直通春晚》正式启动,各组比赛的选手名单及出场顺序正式确定。备受瞩目的“歌曲版”分组抽签方面,《好声音》的李琦、蘑菇兄弟与《快乐男声》的华晨宇、 左立同分在第一组,第二组中,塔斯肯、白举纲将代表两个节目再度对决。两档在2013年席卷中国最火爆的两档选秀节目又一次激情碰撞,而这次的舞台将是当今娱乐节目最高级别的中央电视台和春节晚会。场内媒体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对于《我要上春晚》,和其他选秀节目选手竞争,你们有什么想法吗?”尖锐而又直接的问题抛给了发布会上的“快乐男声”们。火星人——华宇晨则用自己习惯性的简洁的话语——“好啊,来啊”。宣告了自己迎接挑战。

一战名动天下,六个男人间的战争将注定是狭路相逢勇者胜。两档节目无论在开播前还是开播过程中都无法避免拿来对比。哪怕电视节目结束后,双方之间的演唱会在深圳也是箭弩拔张。2013年12月13日快乐男声空降深圳中心体育场,随后的2013年12月14日,好声音学员们的演出也将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上演。刀光剑影之下,胜负难料。来,让我们战个痛快,让音乐的盛宴来点燃深圳歌迷内心深处的渴望。

快男巡演深圳站特别主题“一爱一生” 华南地区唯一首场演出

特别主题“一爱一生” ,“爱了,就是一辈子的事”

历经10年的成长,“超级、快乐”系列选秀可以说是中国选秀节目的先锋代表,也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年度偶像选秀。“一爱一生”更是为12月13日深圳站巡演特别量身打造的主题,“爱了,就是一辈子的事”。而主办方从发布会就开始酝酿并打造“一爱一生”的这个主题。

唯一一场在体育场的演出

历经3个月的激烈角逐,火爆一夏的年度原创选秀2013快乐男声终于在鲜花和掌声中落下帷幕。而男生们逐梦的脚步没有停止,2013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演唱会华南地区第一站即将于12月13日在深圳笋岗体育场(福田区)火热打响,而这一站更是2013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演唱会中唯一一场在体育场举办的演唱会。

“城市之星”让音乐之旅走得更远

据悉,主办方每场会根据票房功勋榜选拔一位“城市之星”,他将在演唱会当天获得额外的个人表演时间。

主办方以演唱会举办当周的周一为时间截点,届时票房指数最高的一位快男将成为本场巡演的“城市之星”,而他将在演唱会上拥有单独solo表演的机会。以12月13日举办的深圳巡演为例,12月9日晚18:00,票房功勋榜将停止数据更新,率先揭晓深圳站“城市之星”,他将在一周之后的演唱会上获得更多的表演机会。这就意味着,粉丝的支持将直接影响巡演的节目安排。

本次主办方是国内资深的演出商北京世纪飞歌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演唱会现场主办方将邀请到国内外及港台地区优秀的唱片公司及经纪公司的负责人前来观看本次深圳站巡演。而快男们的表现将更加直观的呈现在这些资深前辈的面前。这也将在某种程度上影响着快男们今后在音乐之路的发展前景。

快男全国巡演深圳站蓄势待发,绚丽的舞美,绚烂的灯光即将在12月13日呈现在各位观众面前。谁将成为下一个X选手?谁将拥有城市之星的荣誉?与偶像零距离接触,1月13日深圳之夜,狂欢之夜,等你来!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深圳站 男声全国 快乐男声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