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薛之谦获最佳唱作人《意外》夺十大金曲不意外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薛之谦 3月31日晚,第21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登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汪峰、羽泉、周笔畅、薛之谦、胡彦斌、张杰、吉克隽逸、吴莫愁、光良、杨宗纬、容祖儿等歌手悉数亮相。 创作歌手薛之谦

薛之谦

3月31日晚,第21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登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汪峰、羽泉、周笔畅、薛之谦、胡彦斌、张杰、吉克隽逸、吴莫愁、光良、杨宗纬、容祖儿等歌手悉数亮相。

创作歌手薛之谦在去年发行了大获好评的专辑《意外》之后,如愿在第二十一届东方风云榜拿下最佳唱作人和十大金曲两座大奖,并演唱了大热金曲《意外》。而当天薛之谦同时也是作为东方风云榜的助教大使身份出席,之前薛之谦在东方风云榜的关爱行动下给山区小朋友教授音乐课,还邀请小朋友一定要来薛老板的火锅店“上上谦”作客。而昨日山区小朋友的一曲童声合唱也让薛之谦感动不已。

作为副业红红火火的薛老板来说,被问及都已经连锁火锅集团老板了怎么还要做音乐?薛之谦表示音乐绝对不是玩票,从2005年的夏天开始一直到永远都是他无法割舍的主业,副业的发展可以让他更加有实力做音乐,对于新的音乐作品,薛老板已经筹划在胸,意欲在明年的东方风云榜上也要斩获奖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薛之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