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邓紫棋获最受欢迎唱作歌星及十大劲歌金曲奖

2013年01月17日 11:51
来源:凤凰网音乐

邓紫棋G.E.M.

邓紫棋G.E.M.

邓紫棋G.E.M.

邓紫棋G.E.M.

2012年度TVB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上,邓紫棋G.E.M.总共拿了两个奖:十大劲歌金曲《WHAT HAVE U DONE》,最受欢迎唱作歌星(银奖),这也是她第一次拿十大劲歌金曲奖。

邓紫棋昨晚在《劲歌金曲颁奖礼》上讲了一段得奖感言,内容主要是因为得奖歌曲《What Have U Done》以反对种族歧视为主题,望世界公平,被人欺负时要站出来。她说:”这是我在TVB得到的第一首金曲奖,这个社会上发生着很多不公平的事情,每天打开报纸都会看到,比如歧视、强势欺负弱小、打压等等,我觉得不应该屈服于任何权力之前,不管你是甚么身份,都有权争取想要的东西。”

问是否最近遇上不平事的心声?她说:“一直觉得是这样。”问对于被指贬低容祖儿和谢安琪的唱功?G.E.M.说:“我私下有和她们解释这件事,她们人好好,还反过来安慰我。” 邓紫棋当天打扮以“怒发冲冠”头,配以皮裤加黑白低胸小礼服,肩上的夸张装饰霸气十足。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邓紫棋 获奖 金曲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