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峰如愿首夺劲歌男歌星奖 王菀之获金曲金奖

2013年01月14日 09:30
来源:21CN音乐

林峰连夺3个大奖,包括首夺“最受欢迎男歌星”,终于吐气扬眉

林峰连夺3个大奖,包括首夺“最受欢迎男歌星”,终于吐气扬眉

曾志伟叫林峰不用理会闲言闲语

曾志伟叫林峰不用理会闲言闲语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昨晚在没有惊喜之下颁发43个奖项,林峰终如愿首度夺得“最受欢迎男歌星”奖,容祖儿以大赢家姿态8度夺得“最受欢迎女歌星”奖兼获4.5奖,Twins相隔5年重夺“亚太区最受欢迎女歌星”奖,蔡卓妍大哭领奖,台湾组合LOLLIPOP F首夺“亚太区最受欢迎男歌星”奖,王菀之虽未能蝉联亚太女歌星,但仍凭《留白》夺得“金曲金奖”。

无线奉行“缺席没奖”宗旨,加上与四大唱片公司的版税问题仍未消除矛盾,造就林峰在毫无对手之下,一雪民选视帝落败前耻,首度夺得“最受欢迎男歌星”,加上往年的“亚太区最受欢迎男歌星”及“金曲金奖”,终于如愿终集齐3大奖项。

强调继续唱

昨晚夺得3奖的林峰说:“我从未多谢过家人,今次必须多谢他们,更感谢粉丝。只要有一日我还在舞台,都会将最好音乐带给大家。”言语间已表明还会继续唱,因为他凭《幼稚完》领取金曲奖时,曾志伟以前辈身分安抚他不要介意别人所讲,更以当年谭咏麟拿得太多奖而被批评,遂决定退出颁奖礼为例,十分可惜,就如乐坛失去一位巨星,叮嘱他做回自己,而林峰之后强调并非想退出不领奖。

LOLLIPOP F获颁“亚太” 林峰脱难道贺

祖儿一口气夺得4.5奖成为大赢家,8度称霸“最受欢迎女歌星”奖,她表示每次拿奖心仍感到砰砰跳,需要乐迷继续打气。相隔5年重夺“亚太区最受欢迎女歌星”的Twins,阿Sa激动拥着阿娇嚎哭,她表示自从2007年夺这奖后发生了很多事,这条路并不易走,但会继续努力去行,阿娇则冷静地多谢唱片公司及粉丝。台湾组合LOLLIPOP F首夺“亚太区最受欢迎男歌星”,林峰似乎兴奋过得奖者,立即起身和他们握手道贺,莫非他感到“脱难”,不用再被取笑“亚皆老街与太子道交界歌手”?

王菀之夺金曲金奖 祖儿O嘴

王菀之为无线拍剧《老表,你好嘢!》兼即将播出,唱片公司为她力争《留白》夺得“金曲金奖”,不过宣布赛果一刻她竟做出口形:“不是吧?”并称感到意外。荧幕所见,容祖儿更“O嘴”,难道她也感到意外?

“无线人”威尽

在没有四大唱片歌手竞争之下,不少歌手首度赢得奖项,尤其无线艺人与巨声帮歌手,前晚有奖的钟嘉欣、林欣彤、许廷铿、林峰、陈法拉、胡鸿钧、冯允谦等均为“无线人”,俨如“自己人颁奖礼”,歌手们讲得最多的是“多谢乐小姐(乐易玲)”。唱片公司大赢家为英皇共夺13奖,无线综艺节目掌权人余咏珊老公何哲图掌管的星焕娱乐,亦占6奖排第2位。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