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中旭断情之作获第21届东方风云榜十大金曲奖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罗中旭 3月31日,第21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隆重举行,羽泉、水木年华、容祖儿、光良、杨宗纬、周笔畅、张杰、吉克隽逸、吴莫愁、黑豹乐队、罗中旭、胡彦斌、薛之谦等分别

罗中旭

3月31日,第21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隆重举行,羽泉、水木年华、容祖儿、光良、杨宗纬、周笔畅、张杰、吉克隽逸、吴莫愁、黑豹乐队、罗中旭、胡彦斌、薛之谦等分别摘获“最佳专辑”、“最佳男、女歌手”、“最佳词曲”、“十大金曲”等大奖,并在现场带来了精彩演出。

在众星闪耀的获奖名单中,著名歌手罗中旭名字的出现,让本届颁奖盛典的艺人阵容显得格外厚重与丰满。据悉,此次的十大金曲奖是罗中旭继去年获得东方风云榜二十年风云成就歌手奖后的又一全新收获。罗中旭在2013年再创佳作,作品中有两首由其本人词曲的歌曲入围本届十大金曲奖,一首是和孙楠合唱的电影《一路狂奔》主题曲《幸福宣言》,另一首则是罗中旭在去年夏天根据亲身经历有感而发的断情之作《如果你不再爱了》。尤其是后者自推出以来,凭借伤感催泪的词曲和悲惋凄清的演绎,不仅在歌迷中获得了超高的人气,更赢得了东方风云榜专业评审团的一致好评,从88首候选金曲中突出重围,众望所归地夺得了年度十大金曲奖。

此次凭借《如果你不再爱了》夺得年度十大金曲,不仅仅证明了罗中旭未曾消减的人气和创作实力,也再度向歌坛彰显了实力唱将不可撼动的地位。自1994年第一届东方风云榜获奖以来,罗中旭曾先后11次登上东方风云榜的领奖台,创作的作品多次获得十大金曲奖。每一个奖杯都见证了罗中旭在华语乐坛的坚实脚步。作为创作型歌手,罗中旭与羽泉、水木年华、黑豹乐队等人在歌坛多年来的执着与坚守,为他们赢得了无数歌迷的赞誉与喜爱,也为后继音乐人树立了优质榜样。罗中旭获奖后透露,自己的全新EP正在筹备中,有望在下半年推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罗中旭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