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满文军东方风云榜20年盛典捧两项大奖 岁月留声金曲回响

2013年04月01日 15:26
来源:凤凰网音乐

满文军东方风云榜20年盛典捧两项大奖

日前,国内最有影响力的音乐排行榜之一,东方风云榜在上海举办其20年的颁奖盛典。20年来内地乐坛最巨代表性的歌手、创作人齐聚,超过30组表演嘉宾的颁奖典礼现场星光璀璨。内地乐坛中生代的代表人物,拥有《懂你》、《望乡》、《我需要你》等众多金曲的满文军捧得了“二十年风云成就歌手”和“二十年至尊金曲”两个重量级奖项,成为实至名归的唱将标杆。现已签约新公司天浩盛世的满文军,不断地推出新作品。满文军在采访中也透露将会和年轻的音乐人合作

满文军感恩过去憧憬未来《懂你》是代表过去的怀旧金曲

众所周知,满文军一直以来都是原创乐坛的中坚力量,他的超强唱功让他的音乐成为品质的保证。当年青歌赛的一首《懂你》让他红遍大街小巷,除了在内地获奖无数外,他曾获得香港TVB8金曲榜最佳男歌手。可以说是代表了乐坛的一个时代。现在的满文军更希望的是对过去成绩的告别,他希望用新的音乐感动更多的人,唱出更多人的心声。对于得到这两项重量级大奖,满文军接受采访时说:“今晚是一个二十年的回顾,这是一个老歌的怀旧之夜,一首《懂你》唱了这么多年,这样有一个总结性的奖励,非常感谢!也希望自己能有更多的作品,能让更多的人感动。”

满文军新作不断新专辑年底发行将与年轻歌手合作初步锁定吉克隽逸

满文军也一直坚持参与很多公益事业,他说:“音乐是有功能性的,希望歌手能用自己的歌声来感召身边的很多人,从歌声中找到能够带给大家的正能量!”在做公益事业的同时,满文军也一直在不断地推出自己的新作品,新歌《与我同行》是雪碧榜、中歌榜等榜单上的周冠军,而刚刚推出的歌曲《双城印象》上榜第二周即在亚太榜荣登第二,第三周就来到中歌榜季军的位置。获众多歌迷和媒体的好评与力挺,据悉,他的新专辑也正在制作中,今年十月份将会发行。同时,他也计划与年轻的新生代音乐人合作,希望能够向大家展现新的音乐风格。据悉,同门小师妹吉克隽逸非常有可能成为与满文军合作的新生代歌手。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满文军 东方风云榜 回响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