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胡夏将推出全新专辑 获东方风云榜"十大金曲"奖

2013年04月01日 16:55
来源:华龙网

胡夏荣获十金曲奖。

胡夏荣获十金曲奖。

华龙网4月1日16时讯(娱乐频道记者 郑懿)“清泉王子”胡夏自推出专辑《燃点》之后,收获超高人气,其演唱的电影主题曲《那些年》更是红遍华语乐坛,成为KTV必点金曲。今日,华龙网记者从索尼音乐了解到,刚刚在东方风云榜20年盛典中拿到“十大金曲”奖的胡夏,日前正在为即将面世的全新专辑做准备。

日前,东方风云榜20年盛典在上海举行。作为国内地原创第一榜的“东方风云榜”今年喜迎第20年盛典,众多重量级老牌歌手都时隔多年重返这个舞台,携手新生代现场演绎20年来中国内地原创流行金曲。当晚的颁奖现场,30余组歌手先后带来跨越华语歌坛20年的难忘金曲与好歌。

当日,清泉王子胡夏应邀出席东方风云榜20年盛典。在现场,胡夏牵手郁可唯款款走过红毯,两人一个帅气十足,一个清纯可人,可谓是俊男靓女养眼一对。胡夏凭借专辑《燃点》荣誉获得东方风云榜“十大金曲”奖,与其一同获奖的还有曲婉婷的《我的歌声里》、张靓颖的《好不容易》、郁可唯的《失恋事小》等。

近年来迅速走红的胡夏,凭借专辑《燃点》获得音乐先锋榜多项大奖等。据悉,目前他正在紧密准备自己的全新专辑,多次往返各地,与制作人不断会面的胡夏,相信必回给歌迷带来不一样的音乐感受。

标签:胡夏 金曲 专辑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