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罗中旭献唱东方风云榜 获封“风云成就歌手”

2013年04月01日 10:26
来源:雅虎

3月30日,“东方风云榜”20周年盛典在上海举行,罗中旭、孙楠、羽泉、那英、张靓颖、毛阿敏、张信哲等众多重量级歌手纷纷亮相,更有人气歌手郁可唯、薛之谦、许嵩等联袂出席,现场星光熠熠。盛典当天,罗中旭作为压轴出场嘉宾献唱经典成名作《星光灿烂》,并获得主办方颁发的“二十年风云成就歌手”大奖。

作为国内偶像实力兼备的优质唱作人,出道以来,罗中旭先后创作了《星光灿烂》、《为你自豪》、《为爱存在》、《见与不见》等饱含“罗氏”风格的海派作品,不仅在广大群众中广为流传,更获得了专业人士的认可和赞赏,多次在东方风云榜的舞台上斩获“最受欢迎男歌手”、“年度十大金曲”、“十年风云成就奖”等重量级奖项。正是罗中旭一直以来在音乐创作上的自我坚持,才铸就了现如今的的一首首时代金曲,而作为支持罗中旭一路走来的媒体朋友,东方风云榜也特意在20周年盛典上为罗中旭颁发了“二十年风云成就歌手”的大奖,以此向这位杰出的音乐唱作人表达最诚挚的肯定与敬意。

罗中旭坦言,出道至今,东方风云榜一直伴随着自己的音乐生涯成长,从青涩到成熟,能够在这个舞台上获得“风云成就歌手”的荣誉,是东方风云榜对自己的极大支持与鼓励,使自己更加坚定的走下去。据了解,目前罗中旭已完成了自己2013年全新歌曲的制作,他透露,此次的新作不同以往,自己将与另一位重磅唱将级男歌手通过两重唱的方式来演绎,并将在4月16日与大众见面,届时会有精美的CD+DVD限量版双碟和歌迷分享。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