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前AKB48成员承认因和男星过夜被拍而离队

2013年10月09日 16:10
来源:凤凰网音乐 作者:布布

增田有华资料图

Da Pump成员ISSA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去年12月退出AKB48组合的增田有华于8号参加日本台综艺节目《跳舞吧!秋刀鱼殿下!!》节目,首次谈到退队理由就是和ISSA过夜被杂志曝光。

上节目时,主持人明石家秋刀鱼问及增田有华离开AKB的理由,她直白并非正常毕业,她说:“当时情况太复杂,所以不得不立即退出组合。”明石家秋刀鱼又问:“不得不立即退出的状况是什么状况?”增田有华说:“因为被周刊杂志曝光,所以必须离开。”

增田有华在去年曾被周刊杂志曝光与DA PUMP成员ISSA过夜,虽然节目上她没有谈及具体报道内容,但已经确认杂志爆料就是退队理由。主持人明石家秋刀鱼最后又问:“周刊杂志也有虚假报道啊,难道就一定要当真吗?”增田有华无言地点点头,另一位女主持人西川史子坚称报道就是事实,还被明石家秋刀鱼说教。(布布)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增田有华 男星 被拍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