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AKB48成员拍拖遭解雇 平岛夏海与米泽琉美离队

2012年01月29日 12:14
来源:21CN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平岛夏海与男性约会

平岛夏海与男性约会

昨日凌晨AKB48创队成员平岛夏海及第3期成员米泽琉美突然在官方网页宣布退出,虽然没有解释原因,但相信跟她们近日与男性约会的照片曝光,违反AKB48不可恋爱的规定有关,所以两人实际上是被解雇,网民更感意外的是两名成员竟会犯下如此“低级错误”。

现年19岁属于Team B的平岛夏海是AKB48于2005年成军时的开山成员,与前田敦子及队长高桥南同期,亦是AKB48分支组合走廊奔跑队队长,由09年开始连续3年都在人气总选举中获得第26位。20岁的米泽琉美则隶属Team K,与柏木由纪及渡边麻友同期,她退出后留言表示,“今后我会以独立身分继续演艺活动”。

AKB48师父秋元康在网志说不会苛责她们,“若是普通学生,绝对不构成任何问题,但她们是AKB48的成员,就必须遵守AKB48的规矩。她们只违反了组合的规定,但绝对没有犯法”,相信平岛及米泽被踢出AKB48,跟她们的约会照片在网上流传有关。

不过被踢出AKB48未必永无翻身机会,像同是走廊奔跑队成员的菊地彩香,08年因与男友的贴纸相曝光被迫离队,但同年年底却重新以研究生身分加入AKB48。而姐妹组合NMB48岛田玲奈及松田栞去年9月亦就同样原因被勒令停工,但两人本月3日获准归队之余,前者更被委任为第2期成员及Team M队长。

另一方面,AKB48前天为她们第2部纪录片Show Must Go On开画造势,提到片中从未曝光的地震灾区探访片段,筱田麻里子表示当时大家心情都非常伤痛,但今年她们会继续到灾区探访,希望能为灾民带来勇气及希望。

标签:AKB48 米泽琉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