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KB48前成员似有隆胸之嫌 网友称像放了哈密瓜


来源:凤凰音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AKB48前成员板野友美日前主持节目教男生如何表白,但所有观众的目光,却集中在她的胸部,跟四年前的写真比起来,完全不符比例,似有隆胸之嫌。板野友美来台开唱 脱衣搔首粉丝乐翻(来源:网易网友)

女星上围太突出

女星胸部前后对比

据台湾媒体报道AKB48前成员板野友美,日前主持节目教男生如何表白,但所有观众的目光,却集中在她的胸部,因为虽然穿着紧身的T恤,板野的上围异常突出,将T恤绷到变形,跟四年前的写真比起来,完全不符比例,似有隆胸之嫌。

有网友目测,板野应该是从原本的31B变成33D。也有网友毫不留情,指她身形娇小,如今胸部却过分伟大,完全不符合比例,嘲笑她整型整上瘾,脸部已经无处可整了,只好往下发展;另有粉丝笑她可能是第二次发育,感觉像是塞了两个哈蜜瓜在胸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友美 隆胸 哈密瓜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