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麦当娜恶搞耶稣曼德拉挨批 急喊:非犯罪


来源:凤凰音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她接着PO出耶稣、前南非总统曼德拉(Nelson Mandela)等名人脸上缠线的图,反而激起了许多网友强烈不满,只好紧急跳出来解释并道歉。麦当娜3日在官方脸书PO文,除了向大众说对不起之外,也强调PO恶搞图并不是因为看不起这些名人,而是“欣赏和承认他们的反叛之心”,认为这种行为完全无关犯罪、侮辱或是种族歧视。

麦当娜新专辑封面

麦当娜发布耶稣、曼德拉被“捆绑”的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麦当娜(Madonna)风格前卫多变,近来准备发行第13张专辑《Rebel Heart》(暂译:反叛之心),也尝试以黑线缠脸的方式展现叛逆感。不过,她接着PO出耶稣、前南非总统曼德拉(Nelson Mandela)等名人脸上缠线的图,反而激起了许多网友强烈不满,只好紧急跳出来解释并道歉。

麦当娜3日在官方脸书PO文,除了向大众说对不起之外,也强调PO恶搞图并不是因为看不起这些名人,而是“欣赏和承认他们的反叛之心”,认为这种行为完全无关犯罪、侮辱或是种族歧视。她同时澄清这些PS图都是粉丝做的,只是藉由她的手转贴到官网上,“如果粉丝认为我跟这些人是同一类,谢谢,我会非常高兴,而我也希望有一天能做到这些人的百分之一。”

目前麦当娜已经在脸书PO出多张名人恶搞图,其中包括耶穌、前南非总统曼德拉、人权运动领袖马丁路德金(Martin Luther King Jr)等人,即使是在发表出道歉文章之后,也依然不畏批评的上传已故戴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的图。对此,部分粉丝认为这只是一种创意,不需要太过大惊小怪;然而,还是有许多网友认为“恶搞世人景仰的对象”并不是好主意,劝麦当娜还是低调一点比较保险。ETToday/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麦当娜 恶搞 耶稣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