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斯琴高丽携新歌录制《新笑林》 首当被恶搞评委

2013年09月13日 14:38
来源:凤凰网音乐

斯琴高丽

近日,著名歌手斯琴高丽应邀录制辽宁卫视名牌栏目——《新笑林》。在节目中斯琴高丽当《中国好演员》评委被恶搞。

在化妆间等待节目录制前,大家没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恶搞接连开始了,她的经纪人被关在门外,斯琴高丽“中国好演员”评委正式开始,她认真的看选手的表演并给与评价,最后的一个贵州籍的评委上场演唱贵州民歌遭到另一评委的训斥发生争吵,后来评委和众选手一起跳舞,这让斯琴高丽又茫然,又惊讶,忙问怎么回事,当工作人员拿着“新笑林”的牌子出现的时候,斯琴高丽才知道自己“上当受骗”了。

在晚间版《新笑林》中斯琴高丽和主持人脸脸讲述过程时还很难相信,就这样被骗了,最后在现场观众的掌声中,斯琴高丽和贵州籍选手陈龙合唱了一首《犯错》。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斯琴高丽 新笑林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