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斯琴高丽发专辑《爱到陌生》 2012唱足12首新歌

2012年10月15日 15:11
来源:新华网

已经为多部电视剧、电影演唱过主题曲和插曲的“全民歌后”斯琴高丽,近日再爆好消息,为答谢歌迷多年的支持发专辑《爱到陌生》,并称2012年已唱足12首新歌。从年初华丽回归乐坛首发迷你专辑四首新歌后就一直新作品不断,四面八方的邀歌、为电视剧开播助阵等等活动都有斯琴高丽的身影和她演唱的新歌,让久违一年的歌迷们大饱耳福。

《爱到陌生》是安徽卫视热播剧《微博达人》的插曲,这首歌曲大胆启用新晋词人和著名音乐制作人高进共同打造,一经发布就成为华语乐坛的又一流行力作。即将发行的《爱到陌生》专辑则是2012年斯琴高丽发布所有全新单曲和专辑集锦,除主打歌外歌迷最爱的《我最爱的一首歌》、《穿越迷雾》、《念念不忘》、《情不悔》等共12首,据悉发行这张专辑是斯琴高丽一直的心愿,也为感谢歌迷多年支持,方便收藏。

这张特别的专辑《爱到陌生》很大的亮点不仅是集合12首全新单曲,还有这张专辑中所有歌曲本身所具有的魅力,不管是低吟浅唱还是热情高昂都在商战的乐坛中为真情打造一片天空。这张专辑凝聚了强大的制作人团体杨威、高进、顾峰等等乐坛资深作词作曲。整张专辑听来旋律简单又好听,给人以能轻缓倾诉的平静。在歌曲不断受到关注的同时,斯琴高丽也将继续努力为歌迷献上更好的作品。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