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歌手掀牙套潮流 麦当娜钻石牙套变少女

2013年08月22日 14:14
来源:信息时报

碧昂斯

蕾哈娜

哈利

早年间牙套流行于模特界,时装设计师爱为走秀的模特戴上牙套以作装饰,而近来这股风潮却在好莱坞明星间流行起来,上至55岁的流行天后麦当娜,下至19岁的小天王贾斯汀·比伯,都纷纷戴上牙套以潮Look示人,成为彻底的牙套控。

牙套,这个曾经被大家嫌弃的矫正牙齿的工具,现已成为一件超正点的时尚单品。如果你不想落伍,就赶快来牙套一下吧!专题撰文徐文娟

碧昂斯化身“吸血鬼”

碧昂斯早前在网上分享了她戴着金牙套的照片(上图),这款牙套是套在下牙齿上的,最特别的地方是牙套的最左右两端都各有一只牙尖突起,仿佛“吸血鬼”的牙齿。莫非碧昂斯是《暮光之城》的粉丝,要变身“吸血鬼”?而她的新歌《Bow Down》MV预告片最近曝光,MV中她也是紧贴牙套热潮,戴上镶嵌着钻石的金牙套。可见,她对金牙套是何等情有独钟!

金银牙套

金牙套最近不但成为流行风潮,还被看作是Hip Hop风格的一种独有特征,像蕾哈娜、碧昂斯等歌手,都是金牙套的粉丝。

蕾哈娜嘴里大胆“开枪”

哈利麦莉麦当娜  一向作风大胆的蕾哈娜,对牙套风潮也相当热衷。她上月就曾带着钻石金牙套(右上图)演出,近日她更上载了戴上独特枪支造型金牙套的照片(上图)给粉丝分享,马上引来无数围观。照片中,她穿上性感泳衣,全身配衬不同的黄金饰物,加上一口金牙,实在是金光闪闪!

她的金牙套造型相当独特抢眼,就像把一支AK47自动步枪镶嵌在嘴里。在嘴里“开枪”,实在是前卫又大胆,更与她身上的AK47文身成为绝配。

哈利·斯泰尔斯装“凶”作势

英国人气组合One Direction的万人迷成员哈利·斯泰尔斯,最近也赶上了这股牙套风潮。日前,他上传戴着银牙套的自拍照(下图),并衬以头巾,装出一副凶神恶煞的表情,似乎扮恶霸很过瘾。难道他是想要变身加勒比海盗?可惜少了一个独眼罩。

哈利向来给人亲切的感觉,戴上牙套后似乎显得凶了不少,但也多了不少男人味,可见,这个牙套不失为一个变Man的利器。

麦莉·赛勒斯金白辉映很抢镜

甜美的麦莉·赛勒斯,小时候的确为矫正牙齿而戴过牙套,当了一段时间的“牙套妹”。然而,她似乎对牙套难舍难分,即使牙齿矫正好了,也依然乐此不疲地加入到牙套控的行列。

今年6月,她在洛杉矶出席活动时戴了一个特别的金牙套(上图),这个牙套呈现中空形状,中间部分露出白白的牙齿,两端则用金色套住牙齿,让她一开口就金白辉映,十分特别;搭配鲜红的唇膏,更是相得益彰。难怪她当日靠这个特别的牙套成功抢镜!

隐形牙套

贾斯汀·比伯自拍影片掀热潮

小天王贾斯汀·比伯向来笑容灿烂,印象中似乎没见他戴过抢眼的牙套矫正牙齿,但其实他早在前年便戴上了,只不过戴的是目前欧美很流行的全隐形牙套。因为牙套是全透明的,必须要靠很近才会被看见。因此,贾斯汀戴上牙套后仍然可以放肆微笑,完全不用担心牙套会成为碍眼的存在。

由于他的示范佩戴,令这款隐形牙套在欧美掀起狂热风潮。他曾自拍视频大秀他的隐形牙套(上图),并亲自示范如何自如地拆除下来,吸引了众多网友围观。

钻石牙套

麦当娜一秒钟变羞涩少女

麦当娜一向走在潮流尖端,就算已经55岁“高龄”,也无碍她成为时尚的牙套控。她上月在网上公开了自己戴牙套的照片(下图),而早前她到法国出席音乐节时,那镶钻的金牙套更是“亮瞎”所有人的眼。

这个镶钻金牙套是她在纽约特别定制的,奢华至极,不但用纯金打造,还外镶24颗闪亮的钻石。一般来说,明星们的牙套多数采用宝石、黄金、白金或者铂金制作,像娜姐这样下重本镶上24颗钻石的,实属少见。

戴了牙套的娜姐,站在25岁的小男友身旁,似乎少了霸气,多了几份娇羞,仿佛顿时变成羞涩少女。牙套竟然在不经意间让娜姐成功“回春”,看来,花大手笔镶钻也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碧昂斯 麦当娜 歌手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