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歌手坦胸露臀站街比佛利 盼钓高富帅


来源:凤凰音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瓦利亚诺娃为了实现自己的豪门梦,穿着一件会露出“长辈”的性感短上衣,与透明小短裤,再搭配上性感长靴,在名人云集的比佛利山举着写有“不顾一切寻找亿万富豪”的纸板,并不时展示她的手机号码,希望能吸引当地多金男注意。虽然目前她的这番举动意义尚且不明,但照片中隐约可见有名男子手持摄影机跟拍,不管是噱头还是真实求爱,能确定的是,她的大胆行为已在网络上掀起一番讨论。

歌手瓦利亚诺娃穿着清凉,高举"不顾一切寻亿万富豪"的牌子

身穿剔透薄纱装

据台湾媒体报道,巴黎出生的28岁歌手瓦利亚诺娃(Nadeea Volianova)为了嫁入豪门,想出了一个奇招,在低温的天气里穿着单薄打扮性感的站在美国的比佛利山街头,希望能顺利吸引到金龟婿。

瓦利亚诺娃为了实现自己的豪门梦,穿着一件会露出“长辈”的性感短上衣,与透明小短裤,再搭配上性感长靴,在名人云集的比佛利山举着写有“不顾一切寻找亿万富豪”的纸板,并不时展示她的手机号码,希望能吸引当地多金男注意。

在经过外媒大肆报导之后,瓦利亚诺娃在自己的脸书上贴上了相关照片,并Po文表示“这是某种特技表演还是我在追求的呢?你可以问,我也许会告诉你”。虽然目前她的这番举动意义尚且不明,但照片中隐约可见有名男子手持摄影机跟拍,不管是噱头还是真实求爱,能确定的是,她的大胆行为已在网络上掀起一番讨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瓦利亚诺娃 女歌手 露臀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