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歌手上脱口秀 半小时收400条投诉专线被打爆


来源:凤凰音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网易娱乐1月9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24岁流行女歌手瑞塔(Rita Ora)日前受邀上BBC晚间7点脱口秀节目《The One Show》,身材姣好的她直接单穿白色西装外套,深V领口快开到肚脐,大方露出丰满半乳,因此惹恼观众,短短半小时,BBC官方脸书就收到近400条抱怨留言,客诉专线也被打爆。

英国24岁流行女歌手瑞塔日前受邀上脱口秀节目

瑞塔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24岁流行女歌手瑞塔(Rita Ora)日前受邀上BBC晚间7点脱口秀节目《The One Show》,身材姣好的她直接单穿白色西装外套,深V领口快开到肚脐,大方露出丰满半乳,因此惹恼观众,短短半小时,BBC官方脸书就收到近400条抱怨留言,客诉专线也被打爆。

据英国《镜报》报道,民众抱怨,“我不想在阖家观赏的节目中看到她的胸部出来见客”、“不是我保守,而是不合时宜”、“BBC该时段难道没有服装限制吗?”,不过也有人认为,“露点乳沟有什么错?”、“天啊!又不是1950年代,竟然还有人在投诉女性乳沟”

BBC发言人第一时间表示,“来宾可自由选择想穿的衣服,以展现个人特色,就一位明星而言,我们不觉得瑞塔的打扮超乎多数观众的期待,只能说每个人口味不同”,不过随后又发表道歉声明,“对那些被瑞塔穿着冒犯的观众们,我们非常抱歉,如果有事先沟通,我们一定会要求她穿上适合7点时段的衣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女歌手 脱口秀 客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