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砍伤AKB48成员嫌犯被要求处以7年有期徒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日本女子组合AKB48去年在岩手县举办粉丝握手会时,遇到疯狂民众持锯疯砍,造成团员川荣李奈、入山杏奈、和一名工作人员多处受伤。去年五月时,嫌犯梅田悟持锯砍伤AKB48两位成员及一名工作人员,他的的母亲得知儿子犯案后相当震惊,还说梅田悟平时看起来很乖、无异状。

中新网1月9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日本女子组合AKB48去年在岩手县举办粉丝握手会时,遇到疯狂民众持锯疯砍,造成团员川荣李奈、入山杏奈、和一名工作人员多处受伤。昨日,盛冈地方法院进行审判,嫌犯被要求处以7年有期徒刑,而被告律师则求情表示嫌犯患有类似综合失调症的精神障碍,目前全案尚未有定论。

去年五月时,嫌犯梅田悟持锯砍伤AKB48两位成员及一名工作人员,他的的母亲得知儿子犯案后相当震惊,还说梅田悟平时看起来很乖、无异状。昨日,该案开庭审讯,审判长问梅田悟得知判决可能的结果后,有无其他话要说?梅田悟仅回应:“没什么特别要说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有期徒刑 梅田悟 精神障碍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