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男团EXO预告片涉嫌抄袭瑞典艺术家作品


来源:bnt新闻

人参与 评论

SM娱乐在去年12月举行的MAMA颁奖典礼上突袭公开了EXO的回归预告片《EXO 2015 COMING SOON》,现在EXO的这个预告片在视频网站因为此侵权事件处于关闭状态。EXO在今日(14日)飞往北京出席第29界金唱片颁奖典礼。

EXO

bnt新闻1月15日报道日前,瑞典的一位3D艺术家Erik Soderberg在个人博客上上传了三张3D动图对比图,并在对比图下指明道“EXO的预告片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使用了包括我在内等三位图像作者的作品”,表示EXO之前公开的预告片《EXO 2015 COMING SOON》抄袭了他的作品,邀请网友们对比。

SM娱乐在去年12月举行的MAMA颁奖典礼上突袭公开了EXO的回归预告片《EXO 2015 COMING SOON》,现在EXO的这个预告片在视频网站因为此侵权事件处于关闭状态。

另外,EXO在今日(14日)飞往北京出席第29界金唱片颁奖典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EXO 预告片 作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