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LotteGirls0086男团吸睛无数《Disco》预告片受好评

2013年09月24日 14:54
来源:凤凰网音乐

Lotte Girls和0086男团

近日,在业界颇受好评的Lotte Girls和0086男团的主打新歌《Disco》MV的预告片在网络首度曝光后大获好评。在仅有短短30秒的MV预告片中,包含内容却明晰而深刻,两个组合在镜头下自信的展示出炫酷舞技,吸睛无数。

《Disco》是一首结合它特有的浪漫、洒脱、激情、奔放等标签的复古歌曲,这首歌曲彰显出两个组合想表达的一种积极执着的音乐态度,一种致敬复古的精神,一种青春无敌的力量,亦为此张音乐合辑的定位概念作品。他们在这首歌曲中自信满满,释放自我,每句演绎都透露出他们对复古激情与热爱,引发众人共鸣。

在正式MV曝光前先发布一段30秒的预告片,尽管这段影象时间短暂,却可以完整的表达出寓意所在,在画面的上同样能够感受到Lotte Girls和0086男团对于音乐的那份热忱,对于梦想的那份执着。

与歌迷以往看到的不同,在预告片中,他们复古的平易近人,舞蹈动作整齐有序,让大家不仅联想到这是否即将引领一股新的复古舞蹈浪潮。而在拍摄过程中,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舞台现场演绎效果大为惊叹,也为他们对于工作一丝不苟的精神尤为敬佩。

据悉,《Disco》预告片的好评让完整版期待值倍升,让我们一起期待MV的完整版与大家见面吧!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LotteGirls 0086男团 Disco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