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徐良新专辑《女骑士》MV首播 与周韦彤上演荧幕初吻

2013年10月24日 17:29
来源:凤凰网音乐

'正在加载中...'

徐良

徐良全新创作专辑《情话》中以12首歌讲述关于爱情里憧憬、迷惘,而首波主打歌《女骑士》MV 于10月24日全网播出,MV是讲述姐弟恋的爱情故事,没有绚丽的词句粉饰,只有一个对爱简单的男孩,以简单的钢琴作主旋律,以新颖的角度诠释了男女之间的另一种情感,也表现了徐良对情感的细腻观察与捕捉。而MV中女骑士一角,是同门"师妹"周韦彤友情出演,两人第一次在MV上的合作就擦出了令人惊艳的火花,甚至上演青涩与纯真吻戏。而徐良所属的美妙音乐更力邀金奖导演黄中平拍摄首支主打歌MV,让同为水瓶座的两人,第一次碰面便打开了话匣子,留下了深刻的回忆。

11月,走进青葱男孩的情感冒险世界,点缀青春与梦想的音乐之旅,徐良2013全新创作专辑《情话》即将发行!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徐良 女骑士 周韦彤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