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汪峰巡演合肥站落幕 首唱新专辑歌曲

2013年10月28日 10:46
来源:凤凰网综合

汪峰

汪峰

汪峰合肥巡演首唱新专辑歌曲

汪峰合肥巡演首唱新专辑歌曲

10月26日晚7点30分,2013汪峰“存在”超级巡演合肥站,在合肥奥体中心开唱。作为汪峰今年巡演规模最大的一站,众多“峰蜜们”为之疯狂。尽管10月底的合肥已寒意阵阵,但在汪峰带领下,全场观众用疯狂的热情点燃了合肥的深秋。在演唱会现场,汪峰本人及其乐队表现精彩,用歌声向众多粉丝传递摇滚正能量。

此前汪峰特别承诺,在合肥演唱会上将演唱这15年间感动激励人心的排行榜及各时期金曲,曲目的数量更是达到前所未有之多,这让当天去听演唱会的粉丝们大呼过瘾。演唱会当天像《飞得更高》、《怒放的生命》、《当我想你的时候》以及《勇敢的心》等这些脍炙人口的歌曲汪峰都一一献唱,而且他也为歌迷朋友带来一些从未唱过的新专辑歌曲。此前好声音的学员倪鹏也来到现场为老师祝贺,当汪峰呐喊他名字的时候,倪鹏热泪盈眶,尽显摇滚乐无与伦比的激情。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汪峰 歌曲 新专辑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