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汪峰巡演天津个唱开站 老火车头压场(图)

2013年04月03日 15:37
来源:百度

汪峰

汪峰

新浪娱乐讯 4月3日消息,继演出的北京发布会之后,汪峰[微博]昨日下午在天津正式发布“开站”消息。发布会别出心裁的采用真正的老火车头压场。

在昨天天津演出的新闻发布会上,汪峰在摇滚火车“怒放号”开站,启动全国15场超级演唱会序幕。发布会伊始,天津主办方滚石文化负责人叶宏介绍了演出消息发布会到发布会当天的票房销售情况。“全部门票只有一本分中间价位余票,低价位和VIP门票早就被歌迷抢购一空。这次汪峰演出令我惊讶的是,最好的VIP门票格外抢手。从天津个唱开票以来,有限的VIP门票甚至满足不了天津观众的热情,让我发现内地的原创摇滚歌手居然具有和港台地区歌手一样的市场号召力。”

而随后演出的制作主办方,北京罗盘文化的负责人也证实了天津的市场形势,他说:“我们对汪峰的市场非常自信,现在全国15场演唱会开票的城市基本都卖出了内地歌手的商演纪录,汪峰已经具备了港台歌手抗衡的市场号召力。虽然很多城市希望加演,但为了保证汪峰的良好演出状态和舞台的精良制作,我们内地演出今年只有15场。天津的歌迷是幸运的,因为每年都会在北京召开个唱的老汪今年却没有北京个唱计划,很多北京歌迷到天津追捧偶像,所以天津的观众要及早购票,不要最后面临一票难求的尴尬局面。”

汪峰首先表达了对天津媒体和歌迷、主办方的感谢:“天津是我非常喜欢的城市,但是能够在天津举行演唱会真的感谢歌迷一路的支持以及媒体的眷顾,同时加上主办方的不懈努力。之所以将巡演第一站放在天津,是因为我们非常清楚地知道,这座城市的年轻人骨血中热爱摇滚乐,希望大家在我的现场能够找到久违的激情和动容,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为了表示对汪峰的欢迎,滚石文化叶宏赠送了一件寓意深刻的礼物——风筝魏的天津风筝。“天津的特产,除了大家熟悉的‘三绝食品’,就应该算是风筝了,我们赠送给汪峰这支雄鹰风筝,希望汪峰能在原创音乐的天空中,像风筝一样自由驰骋、越飞越高……”

下午3点,汪峰亲自揭下了覆盖在“上游型”蒸汽机车上的红色幔帐,一辆粉刷一新的雄壮摇滚“怒放号”机车展示在媒体面前,汪峰为自己2013年的“存在超级演唱会”开站。随后,主办方展示出了一张演出门票,这张特殊的门票中,始发地和终点分别标注上了“天津体育中心”“北京鸟巢”,暗示着这轮汪峰巡演将在未来的国家体育场上演精彩的完结篇。

标签:汪峰 个唱 巡演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