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乔任梁亲手献花给王婧 大赞其有设计天赋

2013年10月31日 09:41
来源:凤凰网音乐

王婧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前日下午,静家族旗下当家主播王婧应邀担任第22届中国休闲装设计大赛总决赛主持司仪。现场王婧灵动甜美的主持风格及节奏把控,使得整个大赛场面清晰活跃、氛围高涨。

作为本届设计大赛的主持人,王婧已是第二次主持该项活动,在广州半决赛的时候王婧就已有加盟。作为刚刚创立了自我品牌时尚潮包的王婧,对设计的热情更加高涨,不单单主持此次活动,参赛选手们的新锐设计理念也让王婧很是赞赏。而好友KIMI乔任梁作为形象推广大使也亲临现场助阵,特别献上《乐·潮》等热门歌曲串烧,将气氛推至最高点。本身和王婧私交甚好的KIMI乔任梁更是将鲜花现场献给好友王婧,而对其设计的潮包更是大赞不已,并笑说如果自己是女生,一定会去买,当然是男生也可以买来送给好朋友。

据透,近日除了忙于节目录制的王婧,各界邀约活动也繁忙不断,前日受邀奔驰周年盛典晚宴,连日工作,非常辛苦。当记者采访谈到设计话题时,王婧表现的异常兴奋,“刚刚接触设计非常感兴趣,包包可以算是对设计领域的入门作品,很高兴能有机会接触专业领域的设计概念,也同样期待能有机会和参赛的设计师们合作”。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王婧 乔任梁 休闲装设计大赛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